close

 

 

已經第幾天了...

 

整整六天的夜晚沒有你陪伴...這是第七個晚上...

我獨自一人...好寂寞啊......

 

 

「咦?優鉉哥不吃水果嗎?」

「啊...?」我懷裡抱著那天從日本回來在機場粉絲送的豆子抱枕,整張臉埋在裡頭聞著那味道,寂寞的感覺似乎就可以減少一些。

「我吃不下...」最後我還是很失望地抱著懷中的小東西失落的走回房裡。

 

回房間的路明明很短,卻感覺走了一世紀那麼長。

而我終於發現,在等待的時候,時間是過得如此漫長。

也瞬間懂得"一日不見,如隔三秋"的意思。

 

 

拿起被丟在被褥裡的手機,無聊的滑了滑。

打開KakaoTalk看著傳出的最後一則訊息。

8/21 我傳出去的最後一則。

而當時還是在他百忙之中抽空地回了短短一句"會注意的"

再來就是"圭哥音樂劇加油 會幫你應援的-_-"

就這樣...已讀了。

 

直直盯著屏幕看,直到暗了我又解鎖讓它重新亮起。

鬼使神差的我在輸入訊息那裏短短的打上"好想圭哥..."。

手指再傳送鍵游移著,始終沒有勇氣按下。

我嘆氣,按下退回鍵把字通通刪除後把手機放在一旁,翻個身睡上一覺。

 

 

迷迷糊糊間睡了又醒、醒了又睡,意識漸漸轉醒時是被手機震動給吵醒的。

瞇著眼伸手找尋著手機,點開螢幕一看是KakaoTalk的一條訊息。

 

"睡了嗎?"

 

愣愣的看著短短的幾個字,我一瞬間還以為還是夢境。

又看了看發送的時間,恰巧是音樂劇結束的時間...?

 

我又發呆了一下傳了短短的兩個字"剛醒"。

 

很快地被已讀了。

 

"為什麼是剛醒?"

 

看著對方拋出的問題,我不假思索回"早一些時睡下了 所以剛醒"。

一樣很快地被已讀,可這次回傳過了來的只是單單一個"嗯"字。

 

我看了那個字很久,手指動了動,按下傳送訊息。

對方似乎跟我一樣視窗是開啟的,幾乎是和我同一時間發送訊息。

 

"圭哥我好想你..."

 

"我想你了..."

 

我感覺眼眶熱熱的,淚水就快要模糊視線。

仰起頭不讓眼淚落下,視線再次回到手機上的時候卻徹徹底底地哭了。

 

"南小狗有沒有好好吃飯好好休息呀,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。

再忍一忍,你的圭哥很快就回家了。"

 

溫熱透明的液體一滴一滴落在屏幕上。

我顫抖著手撥通了電話,被秒接

 

「有...我有好好吃飯好好休息...」我猜想此刻我的聲音一定非常的難聽。

『傻瓜,哭什麼哭啊』電話另一頭傳來的是這幾天最思念的聲音。

我吸了吸鼻子,努力忍住眼淚的聲音變得更滑稽「因為太想你啊!」

『哈啊...我也很想你啊...』

眼淚無聲的滴落著,不知道電話另一頭的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。

不過機會應該不大吧,畢竟你說你有乾眼症。

而且就算哭了,也絕不讓我們發現。

 

「圭哥要答應我,也要好好的吃飯好好的休息,還要練習音樂劇一定更累所以更要好好休息,」

『優鉉啊、』他想打斷我的話,可是我卻自顧自地說著,不給他有插話的機會。

「如果想我就看看你的手機,桌布不是我的照片嗎,還有要是睡不好的話可以隨時傳Talk給我,我會秒回的,還有啊...」

『優鉉,夠了...』

我最後還是被給了我已經哽咽的聲音「我真的好想好想你......」

他輕笑著說『又不是見不了面了哭成這樣。』

我可以猜想的到他現在一定想著我哭得愚蠢的樣子在暗自笑著,只是他要是在我身邊一定會幫我擦眼淚。

 

『優鉉...你不是最常問我愛不愛你嗎?』

「嗯...」我用著充滿鼻音的聲音回應,還把都流出來的鼻涕通通吸回去,發出不小的聲響。

『呵呵,把鼻子擦擦吧小狗狗。』

「不要、我要先聽圭哥回答。」我耍賴的抱著棉被說道。

而他的回答卻讓原本已經停下的眼淚又落下了一滴。

 

『我是愛你的啊...』

 

「哥......嗚嗚...嗚......」我想這件棉被明天該拿去洗一洗了,上頭都是我的鼻涕和眼淚。

 

『不哭了不哭了,時間不早了,我還得練習一下子,你先睡吧。』

「嗯...」

『棉被蓋好,不要踢被子。』

「嗯...」

『冷氣記得要定時,不然一定會感冒。』

「嗯...」

『嗯...然後...』電話那頭還說著,可是我的意識卻再一次的漸漸遠離我。

 

『等我回家。』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金聖圭看著黑掉的手機螢幕,眼角濕濕的滑落像是水的液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隔天早上我完全不記得最後我是怎麼結束那通電話的。

還以為都只是夢,畢竟一直問著圭哥的問題他昨天晚上突然回答我了,還是我一直很希望的答案。

 

看著被我抱在懷裡的棉被有很明顯的水漬,以及一打開手機便是KakaoTalk與圭哥的聊天紀錄,我徹底的懵了。

 

 

大概十分鐘後,我對著已然黑掉的手機螢幕說著。

 

「圭哥說的話,南小狗怎麼會不聽。

我也愛你哦,圭哥。」

 

- THE END -

 

 

 

默默的覺得我離打上- THE END -的日子已經很遠很遠了...

我到底偷懶了多久 到現在只要看到文章就想到

"啊我寫給別人的容燦還沒寫"

"啊我的南圭還沒寫"

"啊我最親愛的吸血鬼題材還沒寫"

 

哈啊...

今天是心情真的有差到了所以寫了這篇

正好我超級想念圭哥哥的T__T

寫著寫著我感覺就像南小狗一樣都要把懷裡的小被被拿起來抹臉了(不

((此人極度無安全感於是懷裡都有小被被#))

 

明天休息 後天上班 大後天休息 大大後天上班 大大大後天也上班

於是就結束了這個暑假的打工行程。

我不會說就算只是早班也很累

這是身心俱疲啊(不

然後在九月初到開學時間我會不斷地趕文

趕趕趕趕趕#

兩南圭 一容燦

 

 

 

好久不見的鮭魚短篇就在這裡下台一鞠躬。

 

然後最後我還是發現我放棄不了寫文。

可是還是有股衝動想要搬家。

讓瀏覽人數也通通重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